【西哈努克Sihanouk→高龍島Koh Rong交通】
西哈努克到高龍島船從奧克提爾碼頭Ochheuteal pier有分快船45分鐘;慢船2小時,來回船票通常是$20💰,17請飯店代訂$22,高龍島有不同的碼頭,不同的船公司會看客人下船的碼頭,一站一站放遊客下去😀。一般遊客會到比較熱鬧的主碼頭下船,這個區域的海灘跟奧克提爾有點類似😄,有很多的餐廳跟pub,但是17來高龍島就是想要放空,遠離人群,😊所以預定的飯店位於coconut beach,當時17忘了跟飯店特別交代,所以飯店幫17定的船公司是Speed Ferry Cambodia並沒有到cocount beach😩,只好先到主碼頭再去找飯店配合的船公司Buva Sea speed ferry office花$5搭接駁船到cocount beach(在coco's餐廳旁邊幾步路而已),如果沒有搭到接駁船就只能自己包船$20😞。若是要到cocount beach要記得買Buva Sea Cambodia這家船公司的快船,位置在奧克提爾碼頭Ochheuteal pier附近而已,一天有四班8:00、11:00、14:00、15:30。
由於船票都是來回票,所以無論抵達哪個碼頭,知道回程日期的話可以跟櫃台先登記喔😀
17沒有先搞清楚碼頭的後果就是回程直接從cocount beach再買一張單程票$14回西哈努克😩,因為若是再搭接駁船到主碼頭,再從主碼頭回西哈努克耗時費神😞,乾脆就另外再買一張單程票了,6:30、9:30、12:30、15:30。
基本上船公司是會到旅館接駁的,但是非常不準時就是了🤣,在飯店很多次的聯繫後派了一台43人座的遊覽車😱,司機+隨車小弟兩個人,全車就接我一個人,才5分鐘的車程🤣
http://speedferrycambodia.com
http://kohrong-islandtravel.com
http://www.seacambodia.com

arrow
arrow

    17去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