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曼谷韓式燒肉起司-KING GRILL】❤️
在曼谷的 I 'M PARK二樓有一家「KING GRILL」,這天17一個人在門外一直徘徊,因為好想吃起司燒肉,但是又只有一個人不僅擔心吃不完,又擔心不讓我開鍋😭,這時店員出來問我是否要用餐,說一個人也可以,價位分349泰銖(不含海鮮跟牛肉)+起司50元😍;449(包含海鮮跟牛肉)+起司50兩種價位,17當然就是選便宜就可以吃飽的。除了烤肉以外還有烤透抽,還有熟食可以吃,點了一個起司球(17就是起司控阿)😂。醬料區的醬料爆多,還有飲料跟冰淇淋、味增湯...等。一進餐廳店員很熱情的招待,還幫我烤肉呢,可能是看17一副外地不知道怎麼用的關係,但17確實不知道怎麼食用阿,哈哈哈🤣。老闆感覺是韓國人,服務生有一個會一點點中文,最後終於順利的生菜包肉+起司玉米+韓國辣醬,一口下去,超滿足的拉❤️,如果像隔壁桌有一堆人來吃一定可以吃更多,17吃一輪就投降了,連服務生都覺得我很弱,要我慢慢吃😜。用餐結束可以到隔壁的公園散散步消化一下。地點交通部算便利,但是服務生很熱情的跟我說有高爾夫球接接駁到BTS捷運站。😍
不過話說回來,只要不塞車,曼谷還是搭計程車,便宜又方便阿。17這裡搭摩托計程車到siam站,車資50泰銖。
地址:353 Chula Soi 5 | ImPark 2nd Floor, Bangkok, Thailand

arrow
arrow

    17去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