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拍晚上新天鵝堡特意安排住天鵝堡山下^^小陽台望出去就可以看到新天鵝堡,但這家英文不大好,(我居然有資格說人家英文不好,哈哈)所以想要問資訊還是得去i才行,這間是目前為止第一家有含早餐的,一晚76歐元。

但晚上新天鵝堡的燈居然沒有很亮,居然沒有很亮,是我太期待它了嗎??

民宿:Romantic-Pension Albrecht

地址:Pfleger-Rothutweg 2 Hohenschwangau, 87645 Deutschland

電話:+49 (0) 836281102

email: info@albrecht-neuschwanstein.de

 

寧願多花一點住宿費,就是要近距離看新天鵝堡的夜景DSC_0785DSC_0786DSC_0787DSC_0788DSC_0789DSC_0790DSC_079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天鵝堡
    全站熱搜

    17去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