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娘子韓食八色烤肉-台北東區市民總店】
一直想來吃八色烤肉,這天剛好友人說要請客,怎麼可以不來一探究竟呢?
這家娘子韓食生意還不賴,我們有事先訂位也只能訂到八點,建議事先訂位比較不會撲空。一行六個人點了一套「娘子八色烤肉」全部都是豬五花NT.1680包含八種口味:人蔘、松菜、咖哩、紅酒、蒜味、辣醬、花草、大醬口味,因為韓式燒肉就是要搭配生菜還有泡菜阿,17真正有感的是咖哩,這樣是不是很對不起這八色肉醃製的師傅??呵呵呵。套餐分為A餐跟B餐,A餐是八樣小菜無限量供應,B餐就是看喜歡吃甚麼選擇但小菜除了泡菜跟豆芽就不是無限量供應了,17這種無菜不歡的族群肯定是要吃小菜吃到飽的,套餐另外包含一鍋的韓式臘味海鮮鍋,湯頭還不賴,煮了泡麵也很好吃,後來還是加點了一包泡麵。另外套餐另外加點一份「起司流域炸雞餐」NT.890,包含辣味炸雞、韓式乾式炸雞、薯條,老實說不是很推薦,因為乾式炸雞真的很乾很材阿,17真的很不愛這個口感(但也許有人特喜歡)。
全程會有專人幫忙烤肉,也是懶人吃烤肉的優選店家,餐後的紅豆湯不甜,剛好可以解膩呢!
地址:台北市市民大道四段173
電話:02-2578-883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娘子 烤肉
    全站熱搜

    17去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