檳城市場換匯好地方
如果是背包客不像17有大行李的粉粉們可以考慮從機場直接搭152公車到濱城市場"Chy Ben Thanh"直接換匯,台灣越南幣換匯的銀行不多,而且匯率不好,在台灣1:640,在濱城市場"Chy Ben Thanh"附近問了好幾家有1:680,1:700,這家是匯率最好1:705(≧∇≦),沿著市場走一圈一定可以看到這家的招牌,就在巷口。這邊不像其他東南亞國家用美金百鈔換的匯率比較好,直接以台幣換匯就好。濱城市場從生鮮乾貨、衣服雜貨都有,雖然是買紀念品的好地方,但定價高又難殺價,而且如果問了不買還可能擺臉色給你看或碎念,特產腰果一公斤VND.280(千),只願意降到250(千),越南咖啡、椰子殼漆器也是很好的伴手禮,17在這什麼都沒有買,畢竟後面還很多點要走呢!相信這些紀念品後面一定一堆的呀^_^
Ps.越南幣單位通常千為單位,譬如攤販說21,後面就再加3個0=21000,除以700=NT.30,所以在越南身上都帶著好幾百千萬呢,常常數0數到頭昏而已(^∇^)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其他選項

相片資訊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