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生就是要出國遊學一次→菲律賓遊學】

推薦指數:

17從十年前就一直想到菲律賓遊學,因為一直聽說菲律賓遊學的費用跟旅遊的費用差不多,既然花相同的費用又能得到英文學習,為什麼不去呢?!

但想跟做是兩回事,光想就想了十年,直到今年17終於決定去體驗一下甚麼叫做遊學了! 長這麼大,還真的沒有住校的體驗,心中有點期待又怕受傷害。

《到宿霧一定要體驗一下深潛的沙丁魚風暴》

一開始就17就鎖定菲律賓宿霧,因為幾年前曾經到這裡旅遊,覺得這裡的治安、生活機能、旅遊資源很夠,除了遊學資訊比較懵懂以外,這個地方是17覺得最適合學習、生活、度假的一個地方。

啊我就是一直想玩的概念

《很多潛點都可以遇到海龜》我到底要不要好好分析菲律賓遊學啊??照片都歪樓阿

一般人對菲律賓的認知覺得治安肯定不好,真心說,其實只有馬尼拉17比較害怕而已,菲律賓其他地方就跟在全球旅遊一樣,只要出外多注意一點就好,跟胡志明比較起來,在菲律賓真的安全太多了

菲律賓遊學最大的優點,當然就是『最便宜』,其他次要的的優點還有:

(1)  一對一課程+團體課程自己選擇,比例可以自行調整。但全天一對一超累的,因為上課時全神貫注的要聽懂老師的對話以及回復,相信我,如果你全天都是一對一的課程,兩天後你就會主動要求要更改了。

至於團體課程,是屬於小班課程,除了可以體驗各國不同的口音,在旅遊時更能方便溝通以外,偶而也可以感受到一點點優越感,原來,我的英文不算太差(如果跟韓國、日本的學生比較起來的話)當然那是17這一班拉,但我也會造就別人的優越感,17英文雖然不是最差,但也不是最好啦,哈哈哈,人生嘛~總多少要一點點這樣的驕傲感才能繼續生存下去

17的課程是各半,有遇到另一個台灣學生說他本來安排六堂一對一,兩堂團體,後來發現真的太累了

(2 ) 離台灣非常近,飛行時間只要兩個多小時,來回17搭亞航AIRASIA不是延遲喔,都比預定的時間提前20-30分鐘

(3) 學習+度假。對17這種社會人士,沒有要考試的族群而言,當然希望能夠一兼二顧,摸蛤仔兼洗褲,希望達到學習也更要有度假,畢竟請假請這麼久,讀書回去累得要命怎麼繼續賺摳摳??

 

《螃蟹船是菲律賓島際的主要交通工具》

到菲律賓遊學其他點甚麼都不擔心,唯一擔心的是

會不會學的一口菲律賓口音回來?   

實際遊學後的結果是:學校有外籍師資,外籍師資當然沒有問題。

菲律賓籍師資你說要每一位都沒有口音我覺得不大可能,實際體驗比例大概是6個沒有口音2個有口音,但不至於會到聽不懂的地步,所以如果有代辦公司跟你說絕對不會有口音,那絕對是騙人的。

我想全世界的人都有口音,光台北跟高雄就有口音之差,英國的英文夠道地吧??但17到英國的時候還真的聽不大懂他們的英文,西班牙、日本、韓國...各國都有各國的口音,後來想想,這些似乎都不是問題了,因為17沒有要去當新聞播報員,也沒有要去教英文,目的是希望提升自己的語言溝通能力,只要別人說的我能聽得懂,我說的別人能理解,足以讓我在世界旅遊走跳,這就是我希望去菲律賓遊學以後達到的目標。

所以後來這一個擔心點就排除了。既然都沒有問題了,接下來就是先上網找資料爬文找優質代辦中心.....

 

arrow
arrow

    17去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