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賓遊學,代辦中心怎麼選?

這次17打算貨比三家不吃虧,所以鎖定了三家作為比較,包含杜X,格X、非凡遊學網這三家

《沒有選好代辦中心最怕被放生》

造訪這三家網站是基本作業,所以這三家遊留學代辦中心17都看遍了,個人比較喜歡非凡遊學網跟格X的網頁,舒服、簡單、易懂、容易閱讀。

格x:網頁清楚、簡單、但是資訊似乎有點不足,只看到菲律賓遊學資訊,似乎是專做菲律賓遊學的公司,但是最後沒有選擇這家的原因是:17打了好幾次電話想要去更細部的了解,不是感覺電話被轉接到手機,就是留了電話以後沒有人回覆,所以直接捨棄了這個選項

杜x:網站上顯示全球很多據點,但是17選定菲律賓,有點擔心因為他們的範圍太廣,反而對菲律賓遊學不夠專精,但還是決定先去代辦中心了解一下狀況,第一次跟杜X接觸時覺得這家的顧問真的很熱心幫忙,光初步了解17就在那邊待了兩個小時,也因此對菲律賓遊學更有概念,但果然不出17所猜測,他們能選擇的學校似乎比較少,17選擇度假型的學校,網路照片看起來都很棒,但17提出了一個問題:實際也是這麼漂亮嗎??因為最怕圖文不符阿。

接著顧問很誠實的給我看了實境照片,立馬讓17退縮了,決定再比較看看,雖然沒有做成17這筆生意,但17還是很欣賞這家公司的顧問,總比17去了以後回來大罵好,雖然說菲律賓遊學不能說是大錢,但也畢竟是要生活好幾周的地方,17感謝您的誠實,但剛好沒有符合17需求的學校,既然最後沒有選擇這家代辦中心,後面17就不多加著墨了。

非凡遊學網:網站同樣顯示全球很多據點,但相對資料就比較豐富,17鎖定的菲律賓宿霧校區也比較多可以選擇,包含很多琳瑯滿目的資訊,包含從遊學費用、校區介紹一直到生活瑣碎、應注意事項,還有更重要的旅遊訊息,感覺是一個很靠譜的網站,「第一次接觸」讓17對它有了很好的印象,希望面對面的時候能夠繼續讓17將愛心的數量增加,後來的接觸果然沒有讓17失望。整個網站資訊17一一都閱讀消化過了,總要先做一些基本瞭解以後再去遊學中心面談比較有效率吧。讓17覺得最棒的就是他們不僅定期出遊學雜誌可以免費索取,線上還有一個即時報價系統。

《及時學費報價可以立即知道所需要的所有費用》

很多遊留學中心大概都是以預估的方式,所謂預估就是會因為我們選擇的學校、課程內容、住宿房型不同而有所差異,所以通常都寫30000-60000之間,這個差距有點難捉摸。這時候就會覺得即時學費報價就很棒了

但是這套報價系統很棒的是只要選定選項以後,跑出來就是實際的價格,不會有不確定性,如果有時間可以先網路上看校區環境先找出幾個心目中覺得不錯的飯店跑跑看報價,這樣就會對預算有初步的了解。

(貼心提醒:到了代辦中心可以跟顧問要求來一點點小折扣,雖然不多,但是不無小補拉)

《似乎需要先登入才能跑出及時價格選項》

《自己跑出來的價格跟代辦中心跑的都一樣,唯一不一樣的就是因為每天的匯差有所不同,所以會有一小小點的差價》

 

《17不是一個認真的學生,所以選的是一般英語4堂,網頁上不斷有免費索取雜誌的botton出現,到底有多希望免費送阿》

 

網頁裡面還有很棒的「點點滴滴」、「遊學智庫」、「非凡碎碎念」,裡面資訊很豐富,讓17少爬了很多文

 

《這些資訊真的超棒的,很多都還是17爬文沒有看到的》

到了第二類接觸, 非凡遊學網連繫後他們很快跟我約的碰面的時間,我將我想知道的訊息做了列表,希望到時候顧問能夠不要給我含糊的答案

辦公室是17的風格 (但辦公室優關我甚麼事?我又沒有要在這讀書)

 

 

很快的我的顧問Queenie來接待我,並給我一張遊學諮詢表 (有點像性向測樣的東西)、遊學雜誌 (內容真的很豐富ㄟ)還有一支很好寫的筆 (歪樓了) ,顧問同樣會從我的喜好開始了解,基本上17的目標很明確,所以直接跳過選區域的流程,直接從宿霧的學校開始篩選,因為17很明確的知道我要甚麼,把我的需求直接跟顧問說:要有時間能夠休息、度假、按摩、購物、對住宿環境很講究、生活機能要方便,但不能放生我,我對自己還是有要求的,根據這些條件Queenie挑了幾家學校給我 (當然也是用非凡遊學網站秀給我看,所以說事前做功課是不是很重要?),其中有一家calla就是17在逛網站中的口袋名單,既然我們兩個同時有跟calla連線,就已經建立起愛的橋樑了。

《遊學雜誌內容非常豐富,讓沒有遊過學的17期待更高、更安心,目前遊學界有只有非凡遊學網有定期出遊學刊物,重點是免費索取

顧問跑了四人房及兩人房的價差 (比17用網頁跑出來的資料便宜,因為有折扣)

一對一四堂+小團體四堂四周 $750、宿舍費 $600都有九折共台幣42110,額外贈送: 旅平險、電話卡、簽證(1200)

SSP入學許可証6500 peso、水電1600 peso…等共約15000 peso (不包含機票,機票17訂到5000多塊宿霧來回,所以提前預訂很重要),一個月在calla校區共台幣50000元(書籍費另計,因為不同等級教材費有所不同),如果選擇8周或者12周相對價格就更便宜。

小辭典:SSP全名Special Study Permit(特別學習許可),菲律賓移民局規定,除了觀光簽證,還要辦理SSP才能合法的在菲律賓學英文(非正式的學生簽證)。

Identity Card:菲律賓政府為了方便計算和管制停留超過59天的境內外國人所設立的一種"臨時身份證",所以只要就讀超過8週的學生強制要求申辦。

 

17立馬決定就是它了 (沒錯!17決定事情就是這麼快,不喜歡浪費時間的人,直接填寫申請表格、繳訂金5000元、簽訂定型化契約,敲定日期

 (當然那是因為事前都已經有先做足了功課了),連顧問都被我這麼快的決定嚇到了,殊不知其實17前面都已經比較過了

而且17很懶的再跑一趟,既然已經決定了還等甚麼??就等決定日期→機票、簽證→行前說明→出發,就是這麼簡單

機票自行上網購買亞洲航空air aisa也可以委由代辦公司購買,簽證當然能全權請代辦中心處理阿,不然要代辦中心幹嗎??

  • 機票~非凡遊學網代買後提供機票資訊
  • 簽證~護照影本+身分證影本正反面+兩吋照片2張+1200由代辦中心辦

 

有幾個非凡遊學網的優點倒是可以參考參考~

1.國內唯一發行遊學雜誌
2.網站規劃清楚簡單易懂,價格公開透明
3.合作學校數最多:不會推銷特定學校,以適合學生為主
非凡遊學網: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11樓 2號11樓 (忠孝復興站旁)

免費付費電話:0800-322-222

網址:https://feifanstudy.com/

arrow
arrow

    17去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