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推北越寧平三谷Tam Coc住宿三角杯地平線簡易別墅 Tam Coc Horizon Bungalow

推薦指數:

這家旅館位於北越寧平三谷Tam Coc,設備齊全,離小巴停靠站步行約5分鐘,但是若攜帶大型行李的話不建議步行,因為旅館連接外面的道路都是崎嶇不平的泥路,拖著行李走會非常不便。

到達巴士站後可以打電話請飯店人員過來接送,飯店人員會派摩托車來接,大型行李強大的越南人就是把它放在前座。旅館沒有租賃摩托車的服務,也沒有提供一日行程的服務,當17詢問的時候老闆娘說跟團不划算拉,叫我們直接騎摩托車就可以了。

飯店有提供自行車,若只是出去吃個飯一個小時的話可以免費使用,但是要日租的話就需要另外付費,小木屋用竹子建造,房間很寬敞,廁所空間也很大,門口就是田園風光,我們一抵達飯店工作人員就送上現打冰涼的果汁及水果,立馬覺得賓至如歸,回來第二趟以後就是每次一杯冰開水,而且每天晚上提供泡腳水服務,網路很快,我們共住了五天,一晚約NT.1226,早餐非常豐盛,老闆這一對夫妻非常友善,英文能力也很好。

更貼心的是我們要退房時沒看到老闆娘,所以沒有機會跟老闆娘說再見,小車來接我們時,老闆娘匆匆忙忙跑過來提了一袋東西,我以為我又忘了甚麼東西,結果是老闆娘給我們的禮物,說要給我們路上吃,一包洋芋片一瓶飲料,雖然不貴重,但是真心感受到老闆娘的貼心。

 

電話: +84 98 484 62 68

地址: Đền Thái Vi, Ninh Hải, Hoa Lư, Ninh Bình, 越南

 

IMG_6666.JPG

《每天都可以泡腳》

IMG_6667.JPG

《玫瑰花瓣》

IMG_6668.JPG

《夜晚寧靜安詳》

IMG_6669.JPG

《旅館就建在洞穴邊》

IMG_6670.JPG

《越南咖啡不貴且好喝》

IMG_6671.JPG

《浴室超大間》

IMG_6672.JPG

IMG_6673.JPG

IMG_6674.JPG

《房間寬敞,有一大一小床》

IMG_6675.JPG

《下午時分或者晚上時分坐在房門外是很大的享受》

IMG_6676.JPG

《一抵達就送上水果跟冰涼的現打果汁》

 

IMG_6678.JPG

《雖然櫃台有行程資料,但是我想要預定的時候老闆娘直接說其摩托車最划算》

IMG_6679.JPG

《旅館前面就是田園風光》

IMG_6680.JPG

《早餐的份量超足夠的》

IMG_6681.JPG

《而且乾淨衛生》

IMG_6682.JPG

《每次越試煎餅都沒有吃完,最後直接請他不要上了》

IMG_6683.JPG

《夜晚就會看到所有的遊客都坐在房門外泡腳》

IMG_6684.JPG

IMG_6677.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oc ninh 寧平 北越
    全站熱搜

    17去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