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帕安Hpa-an包車一日遊(二)U Na Out Pagoda】
U Na Out Pagoda寺廟位於毛淡棉Mawlamyaing和帕安Hpa之間室內外牆都雕刻著華麗而復雜的木雕,還有石膏雕刻和彩繪花卉拱門等等,鍍金的屋頂及屋簷配上紅色的牆壁,顯得肅穆輝煌。寺廟柱子運用玻璃馬賽克拼貼,賦予寺廟不同的層次感,有點蒙古風格。寺廟內高僧正在傳道講課,信徒認真的聽著,小沙彌參觀團這時也抵達、婚紗拍攝團也到了,似乎是一個很受歡迎的寺廟,其中一個馬賽克拼貼的寺廟內有一個佛腳印,進到寺廟內不要錯過屋頂精緻的雕刻。當初這個寺廟也是小小的一間,經年累月後才變成現在的規模,創辦人就是紅色高塔上的白色雕像,司機跟我說過名字,但資料已經遺失,下次有來到這個寺廟的人啊再跟我說說祂叫甚麼名字呢?

地址:Kor Nat, 緬甸

arrow
arrow

    17去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