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嫁來德國的台灣媳婦的家,一人一晚25,在啤酒節這時期跟本很難找到@@

但剛剛看了他們的網站好像有重新裝潢~所以價格也變高了~有興趣還是可以詢問看看的

http://yiling.foerstner.org/munich/?p=5

Tel: +49 (089)74747875

Mobile: + 49 (0)1515 4800 592

台灣媳婦很貼心的寫信提醒幾件事情,民宿走法我就不另述,等你們有訂房的時候台灣媳婦會詳細的告訴大家的:

 

Valleystraße (德文straße是street的意思). 走路4分鐘到地鐵站3號和6號線Implerstraße站,坐3站就到市中心的觀光景點Sendlingertor,坐4站到Marienplatz(瑪麗安廣場).

建議買Partners Tages Gesamt ticket. 就是一人以上日票從機場到市區無限搭乘的票,20,80歐元!沒記錯的話。單人單乘價錢已經差不多也是十點多歐元了!之後可以買三日或是市區日票。看妳們在市區玩的方式。慕尼黑機場在比較郊區,所以貴一些。但是市區內日票便宜一些。
慕尼黑的近郊火車S-Bahn, U-Bahn和公車的票都是通用的。通常單乘票在三小時內同一方向都有效。沒有查票口但有查票員,不定點抽查。如果買的票上面沒有已經註明是當日有效,記得買了票要在月台的打卡機validate才有效!不然查票員查到會罰錢,完全不通人情沒有任何藉口和理由。拿外國人觀光客這招也沒用的!

 

台灣媳婦在慕尼黑的民宿照片 015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啤酒節
    全站熱搜

    17去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