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運河的船有別於昭披耶河的船,是曼谷重要的市民交通工具,E線22站,W線4站加上center pier站共27站,我是打BTS到phetchaburi站出2號出口,走橋下到搭船處。本來是想想像大運河一樣看到哪想下就下,但是在河邊完全不知道這個港口可以通到哪,所以還是事先做些功課比較好。當到center pier這站時大家都會下船換W線的船,W線因為有些橋比較矮,所以當要穿過橋時電動遮雨蓬就會往下降一些,這時會看到站票的人一起往下半蹲,超好笑(注意手不要放在軸那邊以免被夾傷,並且坐在拉環旁邊的人請啟動手動式遮水蓬模式^_^),因為這天在mall逛太久了,其餘的站請大家努力探索囉~
票價我還真搞不懂計價,每次我就是拿20塊給他找,拿到過17跟19的票。
E10-通羅(小天母)
E18-大學夜市(周三沒開)
E20-mall(會英文的不多)
Center pier(到這要換W線船)
W4民主紀念碑、考山(離考山路要走10分鐘左右)

Sathon-中央碼頭站 (BTS-saphan taksin站)

Wat Chayawat-河濱夜市Aslatique The Riverfront碼頭

Tha Tien-大皇宮

Tha Saphan Phu-唐人街

PratuNam(Big C;換匯;Siam;水門市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7去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