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老Myeik薩克念市場Sate Nae Market】
【丹老Myeik薩克念市場Sate Nae Market】
丹老位於中東跟中國之間,五百多年前就是一個很重要的國際港口,本來是英國的殖民地,後來1941年被日本人侵占以後1945年才回到英國人手上,1948年獨立。來到丹老似乎回到了20世紀的年代。離HotelGrandJade不遠處可以看到一個鐘塔Myeik Clock Tower,鐘塔旁邊就是薩克念市場,是一個傳統的市集,接近港口。本來想在這買一件「特敏」tamane來穿的,結果逛了整個市場,都沒有看到,最後好不容易找到一個會說中文的華人才知道,這裡不賣現成的「特敏」tamane,只有賣布,早知道就在仰光先買好了。

#丹老 #Myeik #HotelGrandJade #墨吉 #Mergui #薩克念市場 #SateNaeMarket #MyeikClockTower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其他選項

相片資訊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0